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市政协妇联界别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市政协妇联界别在深圳市新媒体大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与会委员谈感悟、讲心得、说履职,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特点,对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其余委员作了连线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委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催人奋进,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充分发挥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作用,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新时代舞台上展现巾帼风采。

00dd82b9af28085b4626e84eee95ae96.jpg

市政协妇联界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现场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