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以党代表身份率队深入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基层发展、倾听社区声音。

f12a6da552d933a87e41e773c7d9a615.jpg

64b1c6e19d70e42629e98b7a98aea709.jpg

田夫一行先后走访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和安小区,询问企业发展诉求,了解社区发展新面貌。田夫充分肯定了和平社区近年来在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党建工作、基层治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社区在党的引领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每次来都有新变化。

5bf3ce1feb169825f8ec899ed8306ec2.jpg

座谈会上,田夫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刚,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等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