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7

近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会议。 

b2d56fca26b7bcb8c0a6a9775adb8fe0.jpg

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充分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要完全拥护、坚定支持、严格落实。

会议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人口资源环境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积极参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联动学、委员培训集中学、“深政学堂”辅导学、“书香政协”常态学等工作部署,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发动委员立足岗位,用好“委员工作站”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广泛宣传大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基层街道、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实际,结合“深聊会”“身边事好商量”等活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与人民群众共商共建共享生态文明和城市文明,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使命任务上作出政协贡献。

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成员、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