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走访“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社区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7

10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率队深入沙头角街道东和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座谈。

7cf8b135dddef59fd001849a8ec07c2b.jpg

姜建军一行考察了东和社区长者服务站的长者食堂、康养空间,了解社区养老服务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东和社区党委书记巫海燕分别就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社区养老、疫情防控、以及亮点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扎实开展挂点联系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5d5dec3be5b31bf2e05dc9cd5cd6134a.jpg

姜建军充分肯定沙头角街道相关工作。他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关于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相关部署,坚持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立足老年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吃饭、照料、看病、文化娱乐等需求,打通居家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高服务品质,根据区域实际和老年人需求,因地适宜、因需而建、因人而异,将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各项工作,协调推动解决社区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共同把民生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把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盐田区人民检察院、沙头角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