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身边事好商量”邀请多方代表共商共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1

9月15日下午,罗湖区政协委员、罗湖区城管部门代表、新村社区负责人、股份公司代表及居民代表等齐聚罗湖区翠竹街道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水库新村牌坊边角空地绿化改造开展“身边事好商量”现场协商会,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廖锦文,罗湖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安庆共同出席。

政协委员李江宁首先代表委员汇报了此事的渊源,并提出了将此块绿地改造成“口袋公园”建议,社区代表、股份公司、居民代表,一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该绿地改造后功能的建议和想法。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块绿地的归属情况,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绿地的面积、地形、绿植等情况,接下来将针对高密度城区的特质,在社区公园体系上进行探索,通过挖潜增绿、见缝插绿等措施,把这块绿地打造成独有的“口袋公园”,让市民在咫尺空间感受美好休闲生活。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