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园岭街道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赴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基层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接访社区党员群众,收集社情民意。

52688ccaad1339efe3476289960021a8.jpg

在长怡花园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梁增昌结合历史和市情,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的“六个坚持”等方面,全面、深入、细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认为,要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在交流中,园岭街道社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基层岗位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宣讲结束后,梁增昌接访社区党员群众代表,收集社情民意。他强调,社区要与市、区政协和各职能部门加强联系,通过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小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服务群众的点滴暖心实事。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