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委员刘仁辰:以企业为主体是新时代深港科技合作成功的关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8日讯(记者 冯牧原)2022年11月25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七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5位来自深圳市的政协委员,围绕“畅想深港科技合作‘双城’故事”主题展开热议。

image.jpg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席CEO刘仁辰认为,要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围绕着企业推动深港之间的科技合作。同时,两地政府应共同组成工作专班,围绕两地企业本身的优势和需求,为两地企业间的合作提供空间、资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支持。

27949fcf-4197-4f2a-b6a5-1eef189f20fc.jpg

刘仁辰在本场活动的关键词是“企业主体”,刘仁辰表示,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才是新时代深港科技合作能够成功的关键。

编辑:刘梦婷 吴超 周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