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凝心热议 | 市政协委员肖京: 深港融合可打造成世界级人工智能科创新高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2-06

近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七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5位来自深圳市的政协委员,围绕“畅想深港科技合作‘双城’故事”主题展开热议。

b9cd8ecb81f6bb68cffa208e72ab62aa.jpg

深圳市政协委员、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肖京认为,深港合作能使产业和科研紧密结合。“现在深港合作已经有一定基础,未来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能够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高地”,他表示。

c9e471c361b30bc208de3be5bac5d559.jpg

肖京展示关键词

肖京用“‘智’创未来”作为自己本场活动的关键词。他希望深港共同进行康养产业布局,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打造深港民生幸福生活带。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