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找准履职切入口着力点 助力全市经济持续向好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要化悲痛为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考虑、谋划和推进,找准履职切入口和着力点,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以更多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优化防控工作要求,为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最大限度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深圳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奋力推动深圳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开创新未来。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