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经济委召开主任暨界别召集人(扩大)工作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19

12月14日下午,经济委组织召开主任暨界别召集人(扩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经济委2022年度工作及研究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及各位副主任、各界别召集人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深入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会上,贾兴东主任代表经济委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经济委2022年度各项履职工作成果丰硕,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各位副主任及界别召集人逐一汇报了2022年自身的履职工作,并就经济委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纷纷提出了建议。会议现场大家共同探讨,互相交流意见和看法,积极建言献策,发扬了民主精神,达到了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王宏彬副主席对经济委2022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各位副主任和界别召集人的担当作为以及认真履职尽责,并希望2023年大家能继续集思广益,促进经济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王宏彬强调,一是要结合深圳特点,发挥创新优势,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要坚持创新在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推动解决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二是要保持忧患意识,抓住时代机遇,在新时代下要随时做好应对更加复杂困难局面以及新变化新挑战的准备,要继续发挥好政协协商民主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力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界别作用,发挥界别优势,各位副主任和界别召集人要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坚持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推动经济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