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合水口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代表进社区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带队到合水口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光明区政协、马田街道及合水口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王宏彬副主席一行首先前往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业务领域、主要产品、管理团队、专业技术和产业化基地等方面作了介绍,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全治理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来到合水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章节内容,听取了街道大围合小分格基层治理改革、社区基本情况及社会治理等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针对进一步加强社区治理进行了交流座谈。

image.png

王宏彬副主席对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近两年来城区面貌发生的变化,以及对不断加强基层治理改革精准化、精细化水平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要要求,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基层治理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走深走实;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社区各级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协助统筹合力、凝聚资源,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担当作为,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三是要紧密联系群众,坚持走新时代群众路线,充分依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深入做好群众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基层社区治理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