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深圳市政协香港委员深入香港天水围基层社区探访慰问界别群众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23

2022年12月20日,深圳市政协曾灯发、简慧敏、许华杰、林文婷、麦融斌、宋启明、陈秋娴、曾晞雯、李培垭、杨东等香港委员,深入香港天水围基层社区探访慰问界别群众。委员们一行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和主要精神,逐户上门关心慰问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并向他们送上爱心礼包,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团结一致,携手同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共创美好明天。

image.png

在当前疫情还没有完全纾缓的情况下,香港社会弱势社群的情况依然令人担忧,深圳市政协香港委员在港开展以“深港心连心-区区有爱大行动”为主题的基层关爱行动更具有必要性和迫切性。深圳市政协香港委员以心传心,携手关爱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社区群众倍感温暖和鼓舞!在活动中,许多社区居民群众用心聆听,许多青少年对政协委员的宣讲内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党和国家给予香港青年人的关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自己能学好知识,未来有更好的机遇,有能力为国家多作贡献,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大局,也有小朋友为欢迎政协委员的关爱,现埸表演了钢琴演奏,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麦融斌委员等,还表示要在天水围片区,设立“青年梦工场”,在社区建设更多工作平台,吸引香港年轻人就业,帮助弱势社群家庭改善生活。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