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区政协第五期“罗政学堂”开讲 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12-29

近日,六届罗湖区政协第五期“罗政学堂”以线上形式举行,活动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主任王定毅副教授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image.png

王定毅副教授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谈起,结合基层政协履职工作,围绕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全国党代会、伟大复兴的重要基础、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导、伟大复兴的路径抉择和深圳在伟大复兴中的先行示范贡献等五大方面,系统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授课结束后,王教授与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在线上进行了深入的互动讨论,交流思想、答疑解惑。委员们一致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思路开阔、逻辑严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履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