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岗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龙岗政协发布时间:2023-01-05


近日,龙岗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2023年工作思路。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刘峰、王为理、刘高葆、罗平出席会议。提案委主任邓晓雄,经济委主任人选方光都,办公室副主任吴豫青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市、龙岗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有关精神。各专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简要总结了2022年工作体会和感受,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汇报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进一步明晰了2023年“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

image.png

据了解,2023年,龙岗区政协将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担负起把区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全区人民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龙岗实践作出政协贡献。

image.png

龚祖兵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力争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高水平答卷;要对标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保基本、固优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一以贯之抓好平台、阵地、队伍及专委会建设工作,力争树品牌、显特色、见实效,推动龙岗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