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市政协召开七届九次常委会会议 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5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九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市“两院”工作情况通报。

图片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任宗理通报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应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小东分别通报了市“两院”2022年工作情况。

图片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建议名单。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并现场评分;22名常委书面述职;表扬202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对荣获2022年度“优秀履职标兵”“优秀履职奖”“特别贡献奖”“深港澳交流特别贡献奖”的委员进行颁奖。会议书面通报市政协常委出席2022年度常委会会议情况。会议还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郭钢任市政协副秘书长。

图片

林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定主心骨,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展现新作为,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振奋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推进自身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周密细致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汇聚智慧共识,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圆满成功。林洁强调,市政协常委作为委员队伍的“关键少数”,要立好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人民政协制度践行者、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者,充分展示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乔恒利、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