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慰问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桥东社区

来源:深圳范儿、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田夫带队赴市政协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和沙头角社区,开展新春关爱慰问活动。

图片

田夫一行走访调研了沙头角社区长青老龄大学,详细了解沙头角社区老年人群情况,代表市政协、市民政局和爱心捐赠单位向一线社区送上了新春关爱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现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介绍了街道当前基层工作情况,代表社区感谢市政协机关、市民政局和社会爱心机构对基层的关心、支援和帮助,特别是近期以来市政协机关组织爱心委员分批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走访慰问,让社区困弱群体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新春到来之际备感温暖。

图片

田夫表示,落实市政协“一对一”挂点联系沙头角街道工作部署,将“联系点”当成“连心点”,是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委员力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应有之义,后续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基层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市政协常委、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市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永道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聊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