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福田政协:“123456” 多图看报告释放哪些信息

来源:南方日报发布时间:2023-01-12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召开,福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兴强代表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薛兴强用“123456”六大方面回顾了2022年福田政协的工作,小编带你一起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一年,福田区政协创新打造“五福临门”协商矩阵,制定“福智”“福商”“福声”“福言”“福聚”协商工作规程,逐步明确了跟谁协商、在哪儿协商,协商什么,怎样协商,丰富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协商平台相辅相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薛兴强对2023年工作进行展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福田区政协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福田实践,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和中国式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