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在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事业新气象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彰显作为。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林洁表示,2022年市政协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深圳“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交出了履职的优秀答卷。机关干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盛会,真正把“讲政治”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面对市委对政协的新期望,机关各部门埋头苦干、勇毅进取,在特殊之年展现了政协人的特别担当;厅委之间密切联动、协同配合,共同完成许多专项重大任务,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图片

对2023年工作,林洁强调,要保持一颗向党“红心”,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紧贴党政“中心”,精心谋划主题,深入协商议政,助推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坚守政协为民“初心”,用好履职平台,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推动民生实事有效解决;要开展民主监督“用心”,加大联动监督力度,助力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加强界别群众“连心”,健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更好凝聚各界共识,广泛汇聚团结奋斗正能量;要担当务实竭智“尽心”,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扎实推进“六型”机关建设,锻造高质量、专业化的政协干部队伍,推动市政协2023年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林洁要求,要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以信心百倍、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接续奋进,在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事业新气象。

图片

会议表扬了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