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助力深圳各项工作风雨无阻向前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优势,助力深圳在全国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实现更大更好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进一步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助力深圳各项工作风雨无阻向前进,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进现代化建设大局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慎终如始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

会议要求,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大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作出贡献。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政协机关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政协高水平履职服务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学习借鉴省两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