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 深i政协 ”APP公众版正式上线!

来源: 办公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02-02

2月1日,“深i政协”APP公众版正式上线,界别群众可以第一时间围观深圳市政协的协商民主实践,实时感受深圳市政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的氛围。

“深i政协”是深圳市政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打造的委员移动履职平台。“深i政协”APP公众版突出权威、服务、链接、沟通等特点,设置“走进政协”“政协动态”“委员风采”“协商平台”“文史资料”等板块,提供超过20个模块的资讯详情,创新联系界别群众机制,传播党委政府声音,让广大界别群众直观感受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相关实践,不断提升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

【如何下载“深i政协”APP公众版?】

通过华为应用市场搜索“深i政协”APP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下载后选择“公众登录”或“公众浏览”即可进入平台使用。

图片

图片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