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深圳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3-02-12

2月12日上午,出席深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心系民生和发展,陆续抵达驻地酒店报到。这也意味着深圳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核对信息、扫码签名、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材料。委员们在完成报到后还相互交流提案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参政议政氛围。

据悉,深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会期共两天半,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还将围绕促进深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协商民主建设,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联组)讨论、市领导与委员座谈等。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