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聚焦两会 |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

林洁表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部署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汇聚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常委作为政协委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方式认真履职,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各界共识,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树立标杆,强化政治意识,珍惜政治荣誉,增强团结观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和纪律规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全会,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新时代深圳政协的良好形象,努力把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