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座谈会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3日,深圳市政协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共叙情谊。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情况和市政协2023年工作部署。老同志们畅谈体会,对深圳高质量发展、深圳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洁表示,市政协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尊重老领导、老同志,就是尊重深圳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荣历史,市政协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把深圳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重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作用,就是重视深圳政协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市政协将认真倾听、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深圳政协事业发展好。爱护老领导、老同志,就是爱护深圳政协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市政协将满腔热情、满怀敬重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大家安享幸福晚年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市政协老领导周长瑚、许扬、邵汉青、陶笃纯、陈观光、钟晓渝、张效民等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