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粤全国政协委员返粤 会议期间提交提案195件立案167件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后,部分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乘机回到广东。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3月11日在北京闭幕。会议期间,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参会、积极履职,向大会提交提案195件,立案167件,立案率达85.6%。

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一年。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奋斗的姿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主题建言献策。住粤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通过各种途径把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凝聚界别群众力量,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