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港澳委员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助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一行走访调研安永深圳办公室,并就“深化深港合作,助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与安永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范坤主任还介绍了今年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上,孙蕴委员关于“创建深港国际咨询服务中心,助力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安永的市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的出色表现。

图片

安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安永华明广分所党委书记黄寅,安永华明深圳分所主管合伙人、深圳分所党委书记、市政协委员谢枫,安永咨询核心业务服务合伙人、市政协委员孙蕴分别介绍了安永大中华区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围绕“深化深港合作,助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强单位党建工作,在大湾区“金融与货币”、“科技与数据”、“医疗”、“基建”、“人才与创业”、“环境、社会及治理”等“六通”方面的发展布局,恪守国际国内行业监管、内部推进诚信建设和客户服务的流程及规范,加强对入职青年职业道德教育等进行了热烈研讨。黄寅、谢枫、孙蕴同志对市政协领导的关心和高效的工作、对委员企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大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安永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现代服务业的领先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构建开放、透明、互信、高效的市场环境,持续推动跨行业、跨领域的协同发展取得的成果,鼓励安永把握时代发展机遇,继续发挥全球服务能力和本土服务经验优势,加强深港合作,坚守社会责任,勇于创新,助力深圳城市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多作贡献。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