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机关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梁增昌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

图片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围绕市政协重点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深化对服务政协履职的规律性认识,促进市委和市政协党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巩固拓展机关建设新局面,服务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