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2023年首场“政情通报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7日,市政协举办2023年首场“政情通报会”,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帮助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有关工作最新的发展状况和前沿信息,提高履职成效。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通报会。

图片

深圳如何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如何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如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消费中心,在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通报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浚通报了深圳市2022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何志梅通报深圳制造业发展基本情况和建设全球领先的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具体举措等有关情况,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通报了深圳市加快打造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消费中心有关情况和具体举措。

图片

王浚、何志梅和池卫国还回应了政协委员关于深圳出台营商环境6.0版改革措施进展和措施亮点、深圳消费业态如何提档升级、如何帮助企业更好开拓国内市场、产业跨区域协同等方面的提问。

市政协领导王大平、王宏彬、陈林参加通报会。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