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委员企业开展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7

2023年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市政协香港委员吴周仁所在的兴迅达塑胶五金(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座谈会。

图片

会上,范坤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抓好制造业当家、聚力抓紧做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篇大文章,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作为香港的制造业企业,要充分利用政策利好,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积极扩大投资兴业,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图片

王大平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吴周仁委员长期扎根深圳,努力耕耘企业,为深港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吴周仁委员继续深耕专业领域,积极拓展内地市场,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继续发挥好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在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做好深圳宣传员,讲好深圳故事。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政协香港委员戴爱国等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