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举办界别学习活动暨深聊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1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中共、致公党、特邀一组等三个界别(组)的委员到福田、前海开展了界别学习活动暨深聊会。

图片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委员们一行前往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进行实地考察,亲身深入深圳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一线场景,详细了解深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开展红树林湿地保护工作的进展和成效。

图片

在第二阶段,委员们到达深圳市政协(前海)委员工作站开展了界别学习活动暨深聊会。在会上,市政协委员、中共界别召集人罗志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并进行深入交流。委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聚焦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政协履职重点、界别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等方面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一中和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开展调研,采取实际行动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专职副主任王外平,罗志威、林苗、李世清、柳光敏、陈军、龚祖兵、熊佩锦、谢晖晖、吴欢、叶春、张伟、俞浩等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