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到市狮子会调研公益慈善工作暨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率队到市狮子会调研公益慈善工作暨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议。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深圳狮子会会长彭道坚和相关负责人围绕深圳狮子会基本概况、会务工作情况、主要服务活动情况及荣誉奖励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深圳狮子会健康有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完善法人治理、加强对外交流、会员会籍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姜建军高度评价深圳狮子会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大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爱心、善心和社会责任感。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深圳狮子会作为新时代的社会组织,要立足当下、立足本地、服务社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凝聚慈善力量,共建爱心社会。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结合深圳实际推动狮子会健康有序发展,继续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组织的道路上大步前行,更好发挥在公益领域中的领先作用。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朝阳,市政协委员孔丽、蒋雷、叶文学、苏泽然、张卓华、黄文静、潘争艳,中国狮子联会和深圳狮子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