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光明区开展“服务经济专项行动”专题调研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赴光明区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经济专项行动”专题调研。

图片

在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们参观了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生产线及研发中心,了解了制表历史、飞亚达的发展路程、科技创新、文化底蕴及品牌建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传统钟表制造业如何加速转型、如何提升钟表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等问题与困难,同飞亚达总设计师孙磊及其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陈倩雯对飞亚达30多年来始终坚守大国品牌初心,践行航空报国使命,坚持以至诚匠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陈倩雯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当好企业“服务员”,为企业讲政策、理思路、想办法、解难题,与企业一起谋发展。她强调,要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要坚守初心、增强信心、加强创新、大胆发展,继续打造一个又一个行业精品,助力深圳打造与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高质量现代时尚产业链,提升深圳时尚产业影响力。

本次活动与民进界别委员轮值活动统筹开展。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卓伟华、黄红清、肖敏静、高洁、刘致良、胡任重、汪书福、谢文浩、李小龙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