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2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周智灵主持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对照上年度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接受了党员的评议,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剖析问题,查找原因,相互指正,研究整改措施。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推选了优秀党员。会议气氛团结活泼,严肃紧张。

会议对党支部和党员们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学习中夯实思想根基,在压实责任中提升业务能力,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政协机关党委副书记吴耿列席会议进行督促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和其他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