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党支部与飞亚达党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4-07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共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图片

党员们一同来到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厅,了解了飞亚达公司在航空基因、改革开放精神、航天精神、工匠精神等四个方面的长期实践,认识到了航天表成功背后的艰辛,为飞亚达团队勇于面对挑战、攻克航天表难关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

在游览展厅的过程中,党员们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飞亚达在手表技术研究领域不断创新,尤其是近几年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这样的非凡成就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推动深圳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成员王萍及双方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