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10日、18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党支部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拟订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两个工作方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以及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讨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分党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明确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主题教育和年度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今年协商调研任务,深入基层,扎实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确保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不断提升协商议政质量。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