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2023年深圳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唱响凝心铸魂砥砺奋进团结民主好声音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5-09

5月5日,2023年深圳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研究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奋力开创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市政协主席林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

林洁充分肯定2022年市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并对市委宣传部和宣传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各新闻单位对政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要把握新形势下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唱响凝心铸魂好声音;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唱响砥砺奋进好声音;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唱响团结民主好声音。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高质量做好2023年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紧扣履职实践、丰富方式手段、体现政协特色、加强协同发力,突出“准”“新”“活”“常”,不断提高政协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推动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增光添彩。

张玲表示,去年全市政协、宣传两大系统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双向奔赴、相互赋能,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有力营造了团结民主、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汇聚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深圳市政协好新闻的决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有关负责人作交流。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等参加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