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率队赴福田区挂点服务企业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主题教育活动,并与资本运营集团、市城安院、长城证券、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等共11家骨干企业深入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田夫一行分别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并就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吸引人才、产业升级、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展开探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现场予以积极回应,并研究后续解决方案,共商共解企业发展难题。

田夫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田夫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调研与服务相结合,全面了解企业诉求,认真解答、解决企业问题,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抓好跟踪落实工作。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