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推动深圳教育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努力使政协的更多“金点子”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深圳答好“教育答卷”、加快建设教育强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完成好涉及到政协工作的各项审计任务。要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政协全年工作。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提升审计干部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领导田夫、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