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坪山区围绕“工业上楼”任务推进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15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率队前往坪山区,围绕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工业上楼”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并座谈。

图片

姜建军一行先后走访坪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工业上楼”任务整体进度,坪山区汇报辖区“工业上楼”任务推进情况,坪山城投公司、高新发展公司等分别汇报所负责园区建设情况及困难,相关部门作出回应。

姜建军肯定了坪山区“工业上楼”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坪山区作为工业大区,能始终重视工业载体的规划建设,超前谋划工业用地准备工作,面对“工业上楼”新形势、新要求,能积极推进“工业上楼”项目建设,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他强调,“工业上楼”承担着深圳建设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中心的重要使命,坪山区要大力实施“工业上楼”行动计划,尽快供应一批成本低、质量优厂房,为全市制造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空间支撑。各区经济发展阶段不同,对“工业上楼”需求存在差异,坪山区要抓好组织统筹,结合全市“工业上楼”政策,在全面调查、精准分析、翔实测算的基础上,拿出一套坪山版“工业上楼”顶层设计,争取得到市里的认可和支持,切实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温建新,以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有关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