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参加全国政协调研组专题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5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在广州主持召开了“服务专门协商机构‘三化’建设 研究建立健全委员联络机制(机构)”调研座谈会。全国政协调研组和广东、湖北、湖南省政协,广州、深圳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和广州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带队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上,田夫同志代表深圳市政协,以“深圳市政协委员联络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建立专门机构、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履职管理、搭建服务平台、注重联动协作、抓实学习培训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从规范机构设置、加强学习培训、夯实基层政协力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委员联络机构工作情况、建立健全委员联络机制(机构)的亮点经验、服务专门协商机构的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列席会议并作补充发言,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古子熔列席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