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龙城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助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15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前往龙岗区龙城街道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活动。

图片

陈倩雯一行首先来到深圳留学人员(龙岗)创业园,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企业孵化情况介绍,并与园区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前往黄阁坑社区新秀新村,现场察看城中村综合整治和智慧管理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龙城街道及街道下属黄阁坑社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街道、社区经济社会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企业和综治信访的有关做法。挂点联系服务企业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市、区有关职能部门作了现场回应。

陈倩雯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争取实现更好的发展,要求市、区两级有关职能部门要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服务这篇文章,及时掌握收集企业诉求,做到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萍、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卓伟华等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