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深入罗湖区、龙岗区及深汕特别合作区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办公厅研究室发布时间:2023-06-15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按照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深入街道、乡镇、城中村、口岸、企业、重大合作平台等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罗湖区是深港两地互动最频繁的城区。陈林同志来到罗湖口岸、莲塘口岸、文锦渡口岸,调研口岸经济带建设及周边交通规划,了解疫情后深港两地人员往来情况,前往文华社区文华花园、黄贝岭村、罗湖商业城、莲塘河碧道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当地的历史概况及深港对接融合发展等问题。

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坪地社区,陈林同志走访了佳诺厨具厂、富民公园、党群服务微站,与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座谈,了解社区规划建设、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困难。

在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镇,陈林同志来到玉海湾马术基地、深汕湾机器人小镇、百安村,了解特色旅游、机器人产业项目、乡村振兴等情况。

走访调研中,陈林同志与有关地方和单位负责人就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探讨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