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出席2023工业绿色发展大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2023-06-15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工业绿色发展大会,并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杨震和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现场调研深圳参展企业。

图片

据悉,此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制造业绿色化发展,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共享工业绿色发展成果。

姜建军同志陪同相关领导现场参观了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产品展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特色优势,共同展望企业在绿色、低碳、可循环发展方面的广阔前景。

姜建军同志还现场参观调研了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紫创光科(深圳)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鼓励企业以更大力度参与科技创新,走稳走好走实绿色发展之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