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深圳文博会活动

来源:市政协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3-06-15

近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学习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活动,通过交流学习,近距离感受中国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文化远航的生动实践。市政协副秘书长林娜,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参加活动。

图片

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会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交易平台,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

市政协机关工会一行听取了文博会工作人员介绍有关情况,重点参观了各省市展馆、数字文化馆、文化产业综合馆等,体验了数字化文化的感染力、创造力、科技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参观,进一步感受深圳“文化立市”的强劲动能,增强了文化自信,开阔了学习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干事活力,以机关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为契机,加强学习调查研究能力,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