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机关学堂”(第1期)活动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16

为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根据《政协深圳市委员会2023年学习计划》部署安排,近日,市政协举办“机关学堂”(第1期)活动,市政协领导姜建军、陈林、梁增昌以及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领导同志、机关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本期“机关学堂”邀请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同志作为主讲嘉宾,以《为时代放歌——深圳主旋律歌曲创作漫谈》为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方位、近距离讲解了深圳改革开放40多年来在主旋律歌曲创作的发展历程,以及其本人作为词作者紧扣时代脉搏,为人民抒怀、为时代放歌的创作历程,为机关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市政协机关开设“机关学堂”,是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创建学习型政治机关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机关学堂”活动的有序组织和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相互学习和沟通交流,不断助力市政协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