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前往南山开展调研行动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难题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前往南山区招商街道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

姜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招商街道平安建设中心调研基层治理情况。该中心创建于2022年,结合街道辖区群众诉求多元特征,聚焦“大平安”建设,在原群众诉求服务大厅基础上升级打造成南山区首个街道级平安建设中心,为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提供招商探索和招商模式。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在实现基层社会风险的排查发现、矛盾纠纷的一站式多元化解决、综合网格事项办理、涉稳风险的分析研判和指挥调度、治理资源的统筹协调等方面的成效。他希望招商街道全面服务国家战略,与市区部署同频共振,瞄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奋力打造高品质国际滨海典范街区,为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贡献招商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深圳市赛元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近况及企业诉求。市、区各职能部门就企业面对的资金、政策、用地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姜建军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做大做强。市区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难题,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