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宝安区调研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赴宝安区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工作,实地参观深圳市锦凌电子有限公司,并与在宝安区的6家骨干企业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需要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锦凌电子生产车间、办公场所,了解企业经营有关情况、行业发展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锦凌电子、成为信息、奥联信息安全、锐钜科技、墨库图文、宝诚供应链共6家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企业介绍了经营发展情况,提出需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工信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宝安区等市区职能部门进行了积极回应,现场对接解决了一批问题。

乔恒利同志对各企业善于把握机遇、勇立潮头,注重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握制造业转型升级趋势,加速向知识化、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方向发展,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保障。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市区各部门要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搞好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政策宣讲,提高行政效率,及时回应解决企业诉求和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把企业服务工作做实、做专、做精。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主持会议,宝安区政协副主席高瞻陪同调研。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