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南山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1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幼鹏率队赴南山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与平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晟瑞科技有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挂点企业深入座谈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

图片

王幼鹏一行分别听取了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主要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财政补贴、住房保障、产业空间等方面的问题诉求,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现场逐一进行了回应,围绕人才保障、住房政策等企业普遍关注的共性问题开展了政策宣讲,并表示后续还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共商共解发展难题。

王幼鹏充分肯定了相关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企业、企业家赋予了深圳独特的创新力与活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结合主题教育部署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就是要全方位、各领域、深层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好的环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本着“无事不打扰、有事服好务”的原则,扎实解决好企业的发展诉求。他寄望各企业积极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有利时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南山这片创新热土上做大做强,与这座城市相互成就。

市科技创新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市税务局、南山区政协和南山区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