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 

田夫同志会见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俞可平院长一行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3-06-21

2023年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田夫会见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俞可平院长一行。

田夫同志转达了林洁主席对俞可平院长的问候,并对政府管理学院一直以来支持市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做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对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年,研究会将围绕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健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制度、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推进政协协商文化建设等深化研究,希望深圳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继续关心、支持研究会工作,积极开展课题合作、专题研讨,共同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为助力深圳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