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南山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20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率队赴南山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开展“发挥人民政协界别优势的经验做法”专题调研。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主持调研座谈。

会上,南山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和南山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情况,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总结汇报了南山区政协近年来在搭建协商平台推进界别协商方面的探索经验,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田夫充分肯定了南山区政协的改革创新工作。他表示,要继续深化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提高对发挥人民政协界别优势的认识,针对薄弱环节进行重点突破。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推动界别工作和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及时总结、加强宣传,促使南山区政协的改革探索经验得到更好的运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