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挂点服务企业 提振信心 护航发展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6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行业协会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及协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傅静宏,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规自局、市统计局及光明区等有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中铁南方、中铁建工、中铁广州工程局、深圳中铁二局、中铁隧道集团、中国华西、中邦集团、汇健医疗、海腾创建、博铭维系统工程等建筑业企业有关负责人以及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各建筑业企业及协会就经营发展概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介绍,现场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规自局、市统计局及南山区、光明区等职能部门进行了积极回应,同时与会人员对如何有效利用现有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行业企业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王宏彬副主席对企业取得的各项成绩及突出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方面各企业及协会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用好用足用活各项扶持政策,心无旁骛,聚焦主业,创新发展;另一方面相关职能部门要多走访调研,多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推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切实解决共性问题、精准破解个性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更好地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共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林楚楚